齐照、叶橙、曲拟人。

以下语言无逻辑

虽然我刚巧已经不在那个齐照群,但她们天降横锅我也不乐意。这个锅盖得妙啊。算账的话,我作为齐照党一路遭受过多少委屈,要我哭诉出来吗?你们好多人当初发粮前先喊三声雷齐照,写文暗踩女角色,算友好吗?行的,算到你们整体头上不厚道,同样道理,冤有头债有主,你可以追着某几个人骂,别上升到整个cp群乃至cp党谢谢。你们觉得你们被迫害了,我还觉得你们故意搞事呢……昨晚贴吧里的戏精还少吗?话说回来,你们(地图炮非齐照的cp)在自己tag或者私人地方雷齐照的人很少?我们管了就说齐照圈管管太多……OK你弱你有理,所以不许有齐照党在自家群里说雷的东西是垃圾。人贵有自知之明,我就心里知道自己写得不好,我的文在别家眼里是无法下咽的、一文不值的垃圾,在自家亲友眼里才是美味的宝贝,这点逼数我还是有的。说实话了,写同人的有多少珍品,多少真的不ooc?被人说一句垃圾就受不了,干脆别写了吧。当然在文底下直截了当说垃圾就过分了,委婉点好,所以——#@#、_——!
你家有人在齐照群看不过眼,刚巧你家也有人看不过眼呢。

齐灾TAG一天后删。

评论(17)
热度(32)
© 沛小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