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沛小沛

沛小沛

 

【齐照】红线(文本合集,附链接)

大家好(°∀°)ノ。《红线》是我人生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独自出的同人本,所以对我来说意义非凡,现在快两年了就解禁吧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
《红线》文本共收录了我三篇文章。其中两篇曾经在LOF和贴吧发过,但当中还有一点错别字或者超能力设定与原作不符等的BUG。当然,本子二刷的时候这些错误都校正或者纠正过来了,现在LOF上的是修正后的版本,可以重新食用。


以下是目录,点击标题或者章节即可进入。

【0】 封面图

【1】《角落》

【2】《红线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壹——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貮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叄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伍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柒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捌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九——(LOF莫名其妙地判定我这个繁体字九是敏感词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拾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拾壹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拾貮——

【3】《不擅长的事》

【4】 后记

哦呼(。・ω・。)ノ♡大家好,这里是沛沛子。第一次出本有点紧张。沛小沛酱这个弱智ID在很多地方用了很久,所以笔名干脆用了这个(说不定会用到100岁),大家意思意思将就一下让我装嫩吧哈哈哈。

现在才说标点符号的应用好像太迟了还但是要说:

  “…”人物说话,多为心美,偶有楠雄

「…」特指齐木楠雄传递的话

〖…〗特指照桥心美的心声

【…】特指齐木楠雄的心声

我这里的三篇文可能互相有联系,也可能没有哦。《角落》的时间点是高二循环的某一年,齐木还是个大傲娇,虽然对心美好感度很高但是不自知,他还未觉醒恋爱意识。《红线》是写在漫画完结后高三的事,平行世界都能在一起,现实也只是时间问题,为了使劲儿敦促齐木和心美早点在一起,我私设了一些东西,还写得跟分析文似的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《不擅长的事》是2017年的情人节贺文,是写交往了一段时间后的齐照,我很喜欢他们的图书馆谈话,关于这篇我在LOF和贴吧都写过相关后记,这里不再详述。

齐木楠雄要怎么样才会和照桥心美在一起?我认为只有两个问题。一个是超能力的秘密,漫画完结时齐木早有坦白之心,也不算很大的问题;另一个是照桥的引人注目与齐木向往普通之间的矛盾,其实两人互相迁就包容就好,对于无敌的二人来说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。除此以外,我感觉真没有什么问题了。至于兄组的干扰?空信了解一下(喂。

看,就这么简单。奈何齐木的想法太难写,他不会表达对家人和朋友的喜欢,更何况心美。所以难产是必然……咸鱼作者大哭三声。

叭呲叭呲了一大段,按套路要开始列感谢名单了。

首先感谢二琴。机缘巧合之下我们两个合作出本,期间遇上好多不得不要咕咕咕的事……请叫我们病床二人组。出本我俩都是第一次,具体事宜都是二琴在联系的,辛苦她了。感觉抱着二琴的大腿心里不慌嘿嘿,么么哒啦二琴。

然后感谢锤姐。不多说了封面太美,我感觉内容衬不起这个封面啊啊啊,请大家一定要赞美锤姐。

最后当然是感谢大家啦!大家能喜欢上齐照真是太好了!虽然我难产了很久,但大家催稿二琴的同时竟然没有忘记我真的……真的求放过嘤嘤嘤。另外感谢一位别圈亲友应如疯的标签理论给我提供灵感,深夜探讨人生总是让我获益良多,谢谢小疯疯啊。

想来真是感慨良多。我虽然萌CP,但一般都是补完动漫看完同人就完了,亲自产粮真是超久违了……没办法,齐照真是太棒啦!我爱齐照!哦呼!

齐照是第一个能让我一直坚持写文的CP。我想好好珍惜这份喜爱。这对CP很难得,尤其是照桥心美这个角色,因为在漫画中先抑后扬的缘故,也因为是几乎完美的女主角人设,被黑、被KY都是家常便饭,大家一起守护这两个角色这对CP也是经历了很多。

齐木楠雄和照桥心美真是太美好了。

能通过齐照认识大家也真是太好了。

虽然漫画完结了,出本的时候动画应该也差不多或者已经完结了,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齐木楠雄,不要忘记照桥心美,不要忘记齐灾里许许多多鲜活的小妖精们。

如果这个本子能让你们稍微有点小心动,我就高兴了。如果是差评……请对我温柔点……


梶沛沛子(沛小沛酱)

2018年5月6日(祝我生日快乐)

沛小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沛小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